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会展葡酒科 > 会展葡酒
全球最大玩具展2021年将首次改为夏季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10 18:24 访问次数:

    记者9日从纽伦堡国际玩具展主办方了解到,这一全球规模最大的玩具行业展会2021年将首次在夏季举行。

  纽伦堡玩具展是全球领先的玩具、爱好和休闲用品展会,每年吸引德国国内外2800家生产企业、来自130多个国家约65000名买家和玩具贸易商参与。

  按照传统,纽伦堡国际玩具展每年初在纽伦堡会展中心举行。鉴于持续发生的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原定于2021年1月27日至31日举行的下届玩具展已被取消。作为纽伦堡国际玩具展的主办方,Spielwarenmesse eG有史以来第一次将这一玩具行业最重要的国际展览会推迟到夏季。其主要考量是感染人数的上升和进一步的旅行限制。

  “我们为推迟2021年纽伦堡国际玩具展的决定感到遗憾。”纽伦堡国际玩具展主办方SpielwarenmesseeG监事会主席ErnstKick表示,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为原定明年1月举行的第72届玩具展展会做了许多准备工作。“我们按照巴伐利亚州政府的规定,与纽伦堡展览中心和主管卫生局共同制定了卫生方案,该方案受到了所有相关人员的好评。我要感谢迄今为止与我们一起走过这条路的所有人,我相信,优化措施只会为未来的展览会带来好处。”

  据介绍,纽伦堡国际玩具展主办方目前正在与纽伦堡展览中心商讨2021纽伦堡国际玩具展的新展会日期。在此期间,数字平台作为实体展览会体验的一项服务和辅助措施将会不断扩展。(记者 彭大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