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服务贸易科 > 服务贸易
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发布全球首个科技出行创意共享站
发布日期:2020-05-15 14:30 访问次数:

      在5G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新能源的赋能下,开放协同、跨界融合已成为汽车产业发展的主旋律。全球汽车产业正在发生深刻巨变,开放融合发展,与用户共享共创,也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必由之路。

  记者14日获悉,秉承开放共享的理念,吉利汽车集团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汽车颠覆传统造车逻辑,实施白科技战略,掀起汽车领域的“开源革命”,发布全球首个科技出行创意共享站——几何+,意欲打造科技出行的超级应用。

  作为几何白科技战略的落地平台,几何+是全球首个科技出行创意共享站,同时也是“技术开放站”、“社群分享站”和“创意孵化站”,致力于成为科技出行领域的“超级接口”和“准入标准”。

  在几何+平台上,将逐步开放无人驾驶、智能网联、三电技术、工业设计四大核心技术领域,让最具用户价值的技术解决方案在汽车产品上实现定制开发。

  在最受业界关注的无人驾驶领域,将开放无人驾驶开发平台,包括数据平台、硬件平台、线控平台、传感器信号等核心数据及接口,降低科创企业和科研院校进行智能驾驶技术研究的门槛。

  在智能网联领域,将开放近百项技术资源,包括智能语音、娱乐系统、人机交互、车身状态数据、媒体中心等。在三电技术领域,将开放数十项控制数据,包括驾驶模式、远程充电、预约出行等。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冯擎峰表示:几何汽车以技术的开放开源,推动和实施白科技战略,将汇聚生态伙伴、产学研专家、产业上下游、创投圈大咖、创意人才等,汲取万千用户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出行更精彩。

  据了解,几何汽车的首款纯电SUV几何C将成为践行几何+开放计划的首款车型,几何+平台的PC网站、APP、小程序三端一体入口也将于第三季度上线运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