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科 > 境外合作
土耳其计划在10月前启动1GW太阳能项目招标
发布日期:2020-05-15 10:06 访问次数:

近日,土耳其能源部长FatihDönmez宣布一系列计划振兴该国遭受新冠肺炎冲击的经济,其中包括根据Yeka(Yenilenebilir Enerji KaynakAlanları)可再生能源计划进行的1GW太阳能招标。

据悉,该轮招标原计划于上月进行,将针对土耳其40个省份多个10-50MW光伏项目发起招标,现定于下个季度举行。

德国公司KRC Consulting首席执行官Hakki Karacaoglan表示,招标的日程安排会对土耳其太阳能市场起到积极作用,目前,在新冠肺炎的限制下,土耳其太阳能市场压力很大。

该公司表示,土耳其在今年前四个月新增光伏装机量仅为139MW。

Karacaoglan表示,政府尚未透露招标项目具体位置。

Yeka招标最初于2019年1月由于该国财政危机被推迟。此后,在2019年底该招标再次被推迟至2020年4月,结果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打乱了计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