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科 > 境外合作
智利批准2020-2022年19亿美元的铁路项目投资
发布日期:2020-05-06 10:40 访问次数:

智利已批准2020-2022年19亿美元的轨道项目投资,其中包括13亿美元的Santiago-Melipilla线路。

Santiago-Melipilla线路,将与圣地亚哥地铁相连,总计11个站,分3条线,其中一条将作为货运线。该线路未来将会被延伸至San Antonio港,San Antonio港的运营商 EPSA正在酝酿对该港口进行34亿美元的扩建计划。

智利国有铁路运营商Grupo EFE计划中其它值得关注的项目有:6.5亿美元的 Santiago至Batuco北郊线,2.2亿美元的Biobío铁路桥,这两个项目均将于明年启动;1.15亿美元的 Santiago至Chillan线改造。

EFE的铁路投资计划是智利总统于2019年提出的50亿美元的“轨交强国”战略的一部分,包括25个投资项目,涵盖1000公里的铁路。目标是到2027年将乘客人数增加到1.5亿人次,双倍运费达到2100万吨/年,并且有效解决运营商EFE的长期的运营财政收入赤字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