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会展葡酒科 > 会展葡酒
香港特区政府启动会议展览业资助计划
发布日期:2020-09-28 18:28 访问次数:

    (抗击新冠肺炎)香港特区政府启动会议展览业资助计划

  因应香港疫情近日渐趋缓和,会议及展览活动将陆续重启,香港特区政府24日宣布,将于10月3日启动会议展览业资助计划,向主办机构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和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的展览与国际会议提供100%的场租资助。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当日消息,此次计划所提供的资助不设上限,为期12个月至2021年10月2日,适用于所有期内在上述两个场地举行的展览与国际会议。受惠的主办机构须于活动完结后通过两个场地的管理公司提交申请。

  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发言人表示,为纾缓展览主办机构的现金流,如其举办的展览过去5年均在上述两个场地举行,主办机构可于活动举行前两个月提早提交申请,以预先取得相等于场租50%的资助,余下的资助金额会于展览完结后发放。

  该发言人亦呼吁主办机构与参加者分享资助。符合资格的参展商亦可以就展览活动的参加费用申请香港特区政府“中小企业市场推广基金”的对等资助。

  据悉,在香港特区政府防疫抗疫基金下设立的会议展览业资助计划,总额10.2亿港元。就计划资助参与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展览的参展商和主要会议参加者的部分,香港特区政府会视乎贸发局于未来数月的活动安排,再公布有关资助的启动日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