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园区管理科 > 经济园区
烟台开发区聘任首批国际招商顾问、招商服务机构
发布日期:2021-05-30 09:30 访问次数:

“很高兴能够受聘为烟台开发区的国际招商顾问!开发区是中国首批14个国家级开发区之一,叠加了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中韩产业园等特色园区,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今后,我将充分发挥国际招商顾问作用,积极推介宣传开发区,让更多韩资公司来这里投资兴业。”5月28日下午,在烟台开发区首批国际招商顾问、招商服务机构聘任签约仪式上,世界韩人贸易协会副会长申成万接过聘任书兴奋地说。


为全面拓宽招商引资渠道,提高招商引资实效,开发区在全球范围内首批选聘了15名国际招商顾问,旨在促进招商引资市场化、专业化。此次签约仪式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受聘的国际招商顾问都是各行业领域内的精英翘楚,世邦魏理仕(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戴德梁行房地产咨询(上海)有限公司2家招商服务机构作为全球知名的综合性地产咨询服务公司,具备全球化的平台和资源,服务于国内外众多政府机构。

首批受聘的国际招商顾问、招商服务机构将发挥行业和经验优势,宣传推介开发区投资环境、产业优势及招商项目,对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和举办的招商活动提出指导性建议和意见,搜集招商信息,引荐投资方、投资项目,助力开展推介和招商引资活动。

“选聘国际招商顾问、招商服务机构既是沟通内外、扩大开放的一座桥梁,更是实施产业强区战略、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有效途径。”开发区工委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发区产业发达、底蕴深厚,是一方充满活力、开放包容的投资兴业福地,希望海内外投资者、企业家为开发区招商引资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开发区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顺利开展工作提供必要帮助,为项目落地提供优质服务。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行业协会、知名机构和高端人才选择与开发区合作,携手面向国内外开展招商推介、广泛洽谈。为充分发挥境内外高端智力资源优势,去年,开发区出台了《国际招商顾问、国际经济咨询管理服务办法》,深化国际合作,招商引资取得丰硕成果。下步,开发区将继续深化“1+9+6N”市场化招商体系,推动“双招双引”百日攻坚活动向纵深发展,实现招商引智争先进位大突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