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电子商务科 > 电商发展
第四届双品网购节暨非洲好物网购节”助农直播带货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2-05-19 15:20 访问次数:

5月9日上午,为了促进市场消费、推动栖霞优质产品开拓市场、提升市场知名度,“第四届双品网购节暨非洲好物网购节”暨“甜美栖霞,只樱邮你”短视频大赛直播带货活动在栖霞庙后镇丰卓合作社启动。本次活动由栖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联合山东农圈智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今年受疫情影响,农产品线下销售难度加大。在烟台大樱桃销售旺季来临之前,为全力保障大樱桃物流安全通畅,帮助果农和企业打通“线上下单、线下寄递”通道,市商务局积极联系市农业局、市邮政管理局、快递企业、电商平台和生鲜电商企业,合力解决“农产品上行”的物流堵点难点,最大限度保障樱桃等农特产品寄递服务时效和质量。

栖霞不仅是苹果之都,也是烟台大樱桃的主产地之一。此次活动举办吸引参展企业来到现场,充分体现了山清水秀幸福新栖霞特色,既有鲜食苹果和樱桃,也有苹果醋、苹果脆片、苹果酒等深加工特色食品,使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感受到栖霞特色,消费到栖霞的特色产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