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会展葡酒科 > 会展葡酒
烟台葡萄酒产区2022城市巡展东莞站完美落幕 下一站:佛山
发布日期:2022-05-26 09:20 访问次数:

5月24日,“醇美烟台 香溢世界”烟台葡萄酒产区2022城市巡展—东莞站圆满落幕。300余名经销商及美酒爱好者与烟台产区15家酒庄互动洽谈,收获良好效果。

此次巡展由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本着“疫情安全第一 实绩成效至上”的原则主动出击,带领优质酒庄酒企深入华南市场,化整为零精准匹配客户,采取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方式,为企业纾困解难的同时,让当地葡萄酒消费者、经销商和媒体零距离感受烟台葡萄酒魅力,让产区持续在市场上亮相、发声,进一步擦亮葡萄酒城的金字招牌。

本次推介活动采取“线下+线上”的方式举办,线下主会场举办现场推介会及产区大师班,线上观众可通过“酒先知”在线观看直播,参与到推介活动中。

著名葡萄酒讲师王春霞在现场带来了烟台葡萄酒产区课程大师班,以12款产区特色代表性酒款,引领到场观众深入感受产区的风土特色,让大家更为认识到国际葡萄·葡萄酒城的无限魅力。

为了放大烟台产区美酒的传播声量,在活动现场,来自东莞市酒类行业协会、餐饮与食品供应链行业协会的8位负责人被授予推广大使称号,旨在通过他们的影响力,把更多来自烟台的美酒推向中国人的餐桌,成为深受消费者喜欢的产区品牌,进一步密切产区和城市之间的联系,促进国内产区大融合。

接下来,巡展还将持续在佛山、珠海掀起国产葡萄酒热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