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会展葡酒科 > 会展葡酒
市政协主席于永信实地考察调研葡萄酒产业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3 10:36 访问次数:

6月8日下午,市政协主任主席、葡萄酒产业链连长于永信带队实地考察芝罘区大德酒窖,调研葡萄酒文化交流中心等项目,听取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现场举行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于向明、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座谈交流中,于永信指出,烟台是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是中国葡萄酒工业的发源地,葡萄酒是烟台独一无二的城市标签和靓丽的城市名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葡萄酒产业发展,将其作为全市16条重点实施的产业链之一倾力打造,烟台国际葡萄酒城、蓬莱“一带三谷”、瀑拉谷酒庄集群三大集聚区引领作用日益凸显。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文化的支撑,葡萄酒文化交流中心对传播葡酒文化、扩大教育培训、推动产业融合等发挥着积极作用。要深入挖掘烟台葡萄酒历史文化,讲好“酒城”故事,赋予葡萄酒产业更多的文化和精神内涵。

于永信要求,要进一步深化中心与烟台本地葡萄酒企业、知名酒庄的互动交流,更多展示烟台葡萄酒产业发展元素。要积极支持中心开展葡萄酒文化、葡萄酒知识的宣传推广和培训,为进一步浓厚国际葡萄酒城氛围作出贡献。要把中心纳入全市葡萄酒产业链发展范围,加大宣传力度,帮助中心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中心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