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园区管理科 > 经济园区
烟台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主会场设在黄渤海新区华新丽华高端精密不锈材料绿色智能制造项目现场
发布日期:2022-06-15 11:19 访问次数:

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烟台四周年之际,6月14日上午,烟台市委、市政府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山东省委常委、烟台市委书记傅明先出席。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讲话并宣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秀香,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江山等市级领导班子有关成员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主持并介绍开工项目情况。


郑德雁在讲话中指出,举行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扩内需、促消费、稳经济的具体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集中力量、集聚资源,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要只争朝夕抓推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抓工作调度、投资强度、项目进度,力争更多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扑下身子抓保障,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大力践行“镇街工作法”“一线工作法”,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全周期优质服务。要统筹兼顾抓谋划,瞄准国家投资重点和产业发展方向,强化16条重点产业链招商,引进更多制造业项目。要安全为先守底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等,努力把每个项目都打造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安全工程”。

活动主会场设在黄渤海新区华新丽华高端精密不锈材料绿色智能制造项目现场,各区市设分会场。本次全市共集中开工项目186个,涵盖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双碳和新能源、“七网”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领域,总投资125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62亿元,其中总投资10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21个,将为烟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华新丽华高端精密不锈材料绿色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42.9亿元,主要建设先进高端的精密材料生产线,打造华新丽华北方制造基地。本次开工的两个板块,总投资19.4亿元,将进一步提高产业链高端化发展水平,投产后年可生产银亮棒材6万吨、光亮洁净材料32.4万吨,实现销售收入52.3亿元、利税8亿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