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要闻
市政协主席于永信会见中国酒业协会执行理事长王琦一行
发布日期:2022-06-24 10:16 访问次数:

6月2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葡萄酒产业链链长于永信会见中国酒业协会执行理事长王琦一行。市政协秘书长于向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陈新姿,张裕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于永信主席对王琦理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烟台是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葡萄酒产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培育出了张裕、威龙、中粮长城等一批国内外知名葡萄酒企业。近期,又将葡萄酒作为全市16条重点产业链之一倾力打造,确立了“夯实基础、抬高龙头、壮大产业、营造氛围”的工作思路,全市葡萄酒产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格局。在发展过程中,中国酒业协会给予了很多关心和支持。下步,烟台市将进一步深化与中国酒业协会的战略合作,开展高层次互动交流,携手建设中国葡萄酒国家馆、数字化研究院等项目,高标准策划举办葡萄酒行业高端论坛活动,积极创建“中国葡萄酒之都”。王琦理事长对烟台支持发展葡萄酒产业的举措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张裕等一批富有烟台产区特色的骨干企业,对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表示愿意同烟台市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支持烟台创建“中国葡萄酒之都”,优化提升中国葡萄酒国家馆功能,整合资源支持举办葡萄酒行业高层次交流活动。同时,表示愿意在产业基础研究、标准体系建立、品牌宣传推广等方面给予烟台更多专业指导,助力烟台建设国际葡萄酒城,打造中国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陈新姿表示,市商务局作为葡萄酒行业的主管部门,将凝聚各方合力推动产业发展,安排专人与中国酒业协会保持常态化沟通交流,就深化战略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积极探讨,提出可行性方案,推动双方合作走向深入、早结硕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