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园区管理科 > 经济园区
莱山经济开发区召开重点企业走访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08 14:41 访问次数:

为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升企业发展信心,优化辖区营商环境,6月8日,莱山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艳云主持召开了重点企业走访工作培训会,并对后续走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图片

会议决定

自2022年6月份起至11月份,莱山经济开发区将对辖区内809家四上企业、重点企业和缴纳社保企业开展两轮实地走访活动,摸清企业诉求和解决情况,制作《莱山经济开发区企业走访名录》,持续为企业提供跟踪服务,常态化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会议要求

一是各企业联络员要深入一线开展企业走访工作,召开企业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的“痛点”和“难点”,形成走访台账,及时反馈相关部门,实行挂账督办,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化解企业后顾之忧。

二是各企业联络员要与企业建立联系,更要建立感情,不仅要立足当前,着力解决企业的现实问题,更要着眼长远,想企业之所想,在全面了解企业发展思路、发展战略的基础上,主动研究行业发展最新动态,及时向企业提供投资动向、市场供求、项目申报、招商引资等信息,做好政企对接、增加指导等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做好争项目、争资金、争人才等工作。

三是积极推广“政企通”平台,“点对点”指导如何运用“政企通”平台,通过线上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做到“事要解决、企业满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